close

準備了一陣子...

總覺得自己有機會可以晉級...

但是..

外面的世界..總是比想像中的要大很多..

人外有人..

實力上的差距是有的!!

我想~不應該再自己騙自己..

井底之蛙...至使至終..都還是"自以為是"

隔了一道鐵籬笆 就全然的不同...

是時間嗎??

還是...懶!!

不服輸的個性該用在這個時候嗎?

當天彩排以前非常緊張..

當鼓起那一口氣...走上舞台 音樂下的那一刻...

我知道我們的夢想已經達到一半了...

我曾經有過一個夢想..

我一定要在西門町的紅樓廣場表演...

如今..地點不在西門町..而在更多人的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廣場...

難以言喻...

彩排完整個人就輕鬆許多...縱使看了很多不同組的表演..

明顯的感受到程度上強烈的差距..

我們還在無知的安慰自己..我們走的曲風不同..

回想起來..有點諷刺..!!

不過..

我覺得!!

大家都盡力了...

有這個成績..我覺得很滿意了..

畢竟我們從無到有~~已經不可思議了!!

唯一可惜的是..大家少了那股熱情..

沒有 enjoy 在表演上..我覺得好可惜!!

能夠站在眾人面前已經不容易..何不徹底玩他一把呢??

儘管如此...

我想我們不會認輸!!

也不會就此打住!!

要像蟑螂一樣有打不死的韌性...

我相信~~明年一定另眼相看!!

當天的錄影檔↓

http://lkg11111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2306931

by     【loaded-gun】鼓手-小酒窩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g1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