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路上,阿仁反覆的消化著昨晚,所調查的恆心財團資料及恆心財團-喬董事的把柄

,左彎...突然緊急剎車,一個打扮俏皮又不失風韻的女孩,因驚嚇叫了一聲...

阿仁與她兩眼對視,女孩那吞人的眼色,煞時間也散發了一股殺氣...

那是女人專有的權利,大罵:「開名車了不起喔!萬一今天是老婆婆怎麼辦?你負責啊?」

悶哼了一聲,轉身離去...走之前還不忘再踹阿仁的車一腳

,自從加入紫月之後,從來沒有人這樣對待過阿仁,

阿仁看著眼前這個女孩,心裡有一種飄飄然的趣味,不禁會心一笑。

 

很快的再一個轉角到了恆心財團大樓了,阿仁從容低停好車,神態自若的到大廳搭電梯

,一進電梯按下了13樓,電梯門要關的同時,一隻手擋住了門,是那個女孩...

身上抱著大大小小的資料、公文,進電梯...說:「13樓!謝謝!」語畢,

女孩看了阿仁一眼,表情隨即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,當然態度也從大恩人的角度昇華到了大仇人的地步

,女孩說:「又是你,我今天怎麼這麼倒楣啊!

一大早的在路上就差點被你這個自以為是的少爺撞到,

然後我又要接這麼多案子,再來又鬼擋牆似的跟你坐同一個電梯...

我真的倒了八輩子楣!氣死我了...」阿仁沉默...

女孩說:「不要以為你不講話我就會原諒你喔!從早上到現在你連道歉都沒有說...」

叮的一聲,電梯門開了,阿仁:「抱歉!」走出電梯...

女孩:「你...」阿仁一進恆心財團,向櫃檯詢問了一下,便直衝"喬董事"的辦公事,櫃台小姐攔也攔不住,推開門...

喬董事與阿仁對了一眼...櫃台小姐:「喬先生...他...」

阿仁:「我是代表紫月來的...」

喬董事:「行了!你出去吧!」

櫃台小姐:「是!」

喬董事:「突然登門拜訪...不知有何貴幹。請坐!」

阿仁:「我知道喬董事是個爽快的人,那我也不拐彎抹角,我們查過恆心財團在海外仍有投資幾家公司...」

喬董事:「是啊!有甚麼問題嗎?」

阿仁:「根據我們的資料指出,跟恆心財團在海外有合作的公司,全都跟近來的黑幫大量洗錢案有相當大的關係...

所以,我們希望恆心財團撤銷一切海外的投資,以妨礙黑幫洗錢,藉此引蛇出洞一網打盡...」

 

阿仁反射動作般的翻滾,將依萍撲倒,隨後拖著驚嚇過度的依萍,一陣狂奔,坐了電梯下樓

,嵐魁也不是個簡單的角色,隨即餓虎撲羊似的直追,這個機會他等了五年了,怎麼可能輕易放過...

"三日前...嵐魁接到少凡的電話,電話中提到,阿仁就是當初宰了五幫派代表的兇手..."

阿仁油門一踩,趕緊逃離,此時三輛黑色休旅車緊追在後

,嵐魁大喊:狗雜碎!我要你血債血償...開始一陣街頭槍戰,阿仁憑著當初開計程車時的技巧與對路況的熟悉,終於擺脫了嵐魁的追殺...

 

經過了這般折騰,那個女孩早已嚇呆,也不敢再多嘴...

因為他知道阿仁不再是個簡單的人物,但是...剛剛失去親人的那一幕,依然在腦海中浮現,眼淚不爭氣的流...

阿仁開著車,帶著她偷偷的回到紫月,準備將東西打包,回到老家去...

以往紫月的任務不可能會有第三個人知道,因此這次的任務被透露,一定有問題!

站在自己辦公室門前,阿仁聽到裡面已經有人...

少凡:「哈~看你這次還死不死...我等了五年了,五年來一直被你踩在腳底下

,你尊重過我嗎?你只在乎你自己,這個位置...該換我做了吧!哈哈哈!」

阿仁沒想到,陷害自己的竟然是自己的好拍檔...少凡

,這一次他不打算進門了,轉身...離開了紫月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g1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