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仁回到了五幫派…第一眼就看到了嵐魁

 

,隨後阿仁便被眾人圍起來,

 

嵐魁:「狗雜碎…你還敢回來,分明是自尋死路。兄弟們!把他給我綁起來,讓我慢慢的折磨他致死。」

 

「慢著!所有人都退下去。」湛夜大喊,

 

眾人便向後退,可見夜姐在五幫派的影響力是多麼的驚人…

 

湛夜:「嵐魁!把他給我帶上來。」

 

嵐魁不情願的拉著阿仁,走到夜姐的辦公室,一進門

 

阿仁開口便問:「爸爸是不是你殺的。」

 

湛夜:「沒想到!經過這麼多年,那分東西還在啊!你手上那份資料是劉翔那傢伙留下來的吧!老狐狸…沒錯,劉翔是我殺的!」

 

阿仁:「你為什麼要這麼做…」

 

湛夜:「哈哈!太可笑了,任何人只要對我不利,我都不會留任何情面!怎麼?如今…輪到你啦!你也要拿那幾張廢紙來威脅我嗎?」

 

來人啊!眾人蜂擁而上,團團將阿仁圍住

 

湛夜:「現在你只有一條路可以走,就是把東西留下,我或許呢~還可以看在劉翔的份上,放你一馬!怎麼樣?」

 

幫派眾人開始上前威脅,經過一陣扭打糾纏,那份資料被搶到了湛夜的手中。

 

湛夜看了看裡面,果然是五幫派的所有犯罪檔案…

 

湛夜:「呵呵呵!想不到你比你爸爸還要識時務。」「放了他」

 

阿仁:「你會後悔的!」

 

 

阿仁順利離開了五幫派,那一晚,湛夜笑的合不攏嘴…

 

心想,再也沒有甚麼事,可以阻撓她的勢力擴大了…

 

隔天,夜姐詳細的看了看資料,所有的資料全都在手裡,唯獨自己的那份不見了...

 

正愁是不是落在哪裡時,突然回想起,昨晚阿仁講的最後一句話,「你會後悔的!」

 

湛夜:「你個小狐狸…」湛夜撥了通電話給阿仁,阿仁接起卻不發一語

 

湛夜:「阿仁,我不是故意要殺阿翔的,我是被逼的…當時因為幫派裡面的大老得知了這個消息,所以揚言要滅口,而那時候我為了要

 

保護阿翔,所以找他來要把他送到外地去避避風頭…沒想到消息傳開了,所以我擋也擋不住,兒子…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殺你爸爸的。」

 

阿仁:「直到現在…你才願意認我這個兒子,你才願意承認這個家!」

 

湛夜:「兒子…你把資料還給媽媽,媽媽有錢我們去別地方過新生活!讓我好好補償這幾十多年來你受的苦。」

 

阿仁:「妳願意放棄五幫派?」

 

湛夜:「…我…我…我可以!只要你把資料給我。我一定離開幫派。」

 

阿仁:「那我們把資料交換。」

 

湛夜答應了,經由一次不見面的方式完成了資料對調的手續,

 

湛夜確認了一下是自己的檔案,心也安了一半

 

隨下令…幫派所有人翻遍城市也要把阿仁作掉…

 

同時間,阿仁早已將所有資料交給了少凡

 

給了他一次機會,並跟他說明了當初的一切,證明他並不是把他踩在腳底下,而是一切早已計畫好了…

 

說完便離去,留下愧疚的少凡,少凡拿著資料帶著紫月的特勤人員

 

在五幫派出發獵殺阿仁之前,將五幫派大大小小十二個堂口滅除

 

而湛夜因為不在名單當中,因此沒有捲入這場噩耗…

 

但,所有的名利、權勢、財富…打拼了半輩子,一夕之間都成空,湛夜也因此發瘋了…

 

 

 

 

五幫派已經在這個城市裡被剷除...

所以相關企業因此而受到重挫...

但也都慢慢的步上正軌,而紫月因為少凡立下的大功,終將心頭大患剷除...

所以年紀輕輕的便承接了大老的位置,帶領著新一代的正義之士,繼續城市中的非法正義…

 

 

 

而阿仁信守承諾的回到了依萍身邊,理所當然的長相廝守,而他們兩決定將湛夜送到了安養院就近照顧…

 

 

 

江湖上打滾了半輩子的湛夜…

 

最後在安穩的環境中度過了餘生…

 

他的後半輩子剩下的只有手中的糖果,與一群為了糖果惟命是從的小孩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g1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